close
早上,我忘了刷牙。
那又怎樣,我不在乎。
當生活是一天又一天重複同一些事情,同一些規律。
那麼少做一天又有何妨?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卻為了少做一樣平時都在做的事情而焦躁不安。
直到有一天我們停下來,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變成了一列火車。
壓迫自己過著軌道般的生活。在這條不變的軌道來來回回。
I am sick of this.
I am sick of you. 
我好想逃離,不過沒有目的地。
監獄一樣的宿舍,
坐在床上看著窗外,我問:好心情到那裡去了?


就讓這首歌唱出我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Lee (李烈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