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偷偷流淚了。

回家的感動,

卻又對朝夕相處的好朋友不捨,

這兩種心情撞擊下,我還是忍不住了。

喝酒不該上道,更不該讓思緒湧上心。

帶著一年在外漂泊的心請,該是時候回家沉澱了。

好想現在就能打開家門,呼喊家人。

回家的行李還沒收拾,不過我知道自己帶不多。

帶著給家人的禮物,帶著些許衣物還有幾本書,

輕便的行李,我希望這樣飛機能更快把我送回家鄉。

其實,還有一樣最大的行李,

是期盼。




期盼看到家人,

期盼好好的跟家人吃團圓飯,

那種恬淡的溫馨是每個孩子的幸福。

當熱騰騰的菜端到桌上,時光也溫暖了起來。

當全家一起開動夾菜,心裡也同時飽足了。

看著爸媽隨著年紀的蒼老,弟妹也隨著成長。

一家人只要平安健康,我也知足了。

慢慢的重拾在家的生活。

只希望這一刻可以多些停留。

小小的家,大大的溫暖。

此外,也期盼跟久違的好朋友聚一聚。

我們用回憶配茶,時光也倒流了。

你還記得那件事,我跟隨著會心一笑。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一起到從前的地方走走,細數光陰留給我們的故事。

那些畫面好好收藏。下次再拿出來。

我們加起來就等於快樂。

期盼新的一年,

期盼將來大家一切都順遂。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可以回家了。

擦乾了眼淚,安慰自己。

這裡的朋友還是會見面,更何況就在不久後。

只是怕回家了,又捨不得回來。

到時又流淚。

好矛盾的心情。




當思緒衝撞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Lee (李烈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