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下雨的夜晚,
我看了許多人的部落格.
這個夜晚,我就像個守夜人,
看守著大家的心情故事.
雨聲越清晰,城市越是安靜.
文字越是到了夜晚,越是能勾劃心情.
原來這時候的你是如何.
輕輕點擊,
就這樣靜靜的流覽你的人生.
恬靜親切的感覺就來自於對你的些許了解.
我相信,你寫的都是真的.
發自於內心的話語,不會錯.
我愛看的,就是真實的你,不必掩飾.
我是個好聽眾,仔細聽完你的故事.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寫了這些.
或許因為想跟你說:
我在關心你.
就這樣.
 
雨,還在下著.
落在夜裡的星期四,應該是星期五了.
台北,你還真愛哭喔.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Lee (李烈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