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Romance 01.jpg  

男:“虽然我有惧高症,但是为了你我还是坚持爬到窗前。”
女:“虽然我有花粉症,但是为了你我还是收下这束花。”

因为爱,我们为对方改变,为对方疯狂,即使偶尔为难自己,我们依然乐此不疲。

 

 

Lego Romance 02.jpg  

即使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你也会选择让他/她先好好活下去。

 

 

Lego Romance 03 motion blur.jpg  

不管世界多大,旅程多長,你的肩膀都會是我的終點站。

 

 

Lego Romance 05.jpg  

在这城市,人们总是汲汲营营的照着生活的轨道前进,往往没察觉其实爱情就在身边。

Lego Romance 05_2.jpg  

幸好,命运之手总爱推人一把。 

 

 

Lego Romance 06.jpg  

是她让你发现自己的超能力,无论她身处何方,你都会在第一时出现保护她。

 

 

Lego Romance 04_Heart.jpg    

如果有一天科学家能算出爱情的方程式,那爱情或许就再也不是爱情了。

因为爱情中的那些无可估量,或许才是爱情的真谛 ——

那些我们无可估量,却能在爱的过程中慢慢悟出的,个人专属的爱情哲理。

 

 

Lego Romance 09 super widescreen.jpg  

最可怕的不是这个危险的世界,而是我不知道为了什么履行任务,

好在有你打消了我的一切疑虑。

 

 

 

Lego Romance 10.jpg  

爱,真的能穿越任何时间与空间吗 ?

那,我愿意在浩瀚的星际间不断漂泊,直到在对的时空里遇见你。

 

 

Lego Romance 11.jpg  

既然爱情可以不论贵贱、不论年龄、不论种族、不论信仰,

我想同样的也可以不论性别。

 

 

Lego Romance 13.jpg  

很多人还是单身的原因就只是因为不敢向对方开口,

害怕就此失去一个好朋友,安稳的人际关系从此变得错综复杂,

因此宁愿忍受着每个夜晚的寂寞,

只希望隔天醒来,听到他/她的消息是依旧单身。

 

 

Lego Romance 14_Pink.jpg  

我想一般人的初恋虽然不会像某些电影描述般歇斯底里(或称潵狗血),

甚至笨拙、别扭、羞怯的成分居多,但这些我会说都是可爱的回忆。

 每天傻傻的望着她的背影,脑海泛起各种浪漫的想象,

只有她叫你不希望下课钟声响起。

然后有一天你勇敢的向她告白...

或许成功或许失败,或许长相厮守或许昙花一现,

无论如何那出自于赤子之心的爱意便弥足珍贵。

 

 

Lego Romance 12.jpg 

自从生了小孩,我们就再也难以过二人世界了。

不过就算是夜晚趁着孩子入睡,你我在沙发上相互依偎,

看着重播无数次的爱情电影也叫人倍感甜蜜。

我不求你是超人,也不求你给我最好;我只求你的陪伴,

Lego Romance 15.jpg  

不管贫穷富有,健康或病痛,快乐或哀伤,你都在我身旁。

即使年華剝落斑駁了,但在我眼里你的靈魂依然閃著光芒。

何必天涯海角,何必海枯石烂,

你的拥抱便是我的宇宙,你的生命便是我的永恒。

彼此,成全了彼此的幸福。

 

不管你是像周杰伦和昆凌一样的闪光,还是跟我一样的光棍 ,祝你 情人节快乐!

 

 

(PS:以上照片皆为作者亲自摆设与拍摄的呕心沥血之作,绝无抄袭或挪用他人作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Lee (李烈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