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没什么,
只是想告诉你,
你很了不起,
能把郁闷的空气变得清新有活力。
不知道你是不是学过催眠术,
我的心情只随你起伏。
你欢笑,我也跟着happy,
你哭泣,我的心情也跟着忧郁。
How?你怎么有这般魔力?
让我对你不离不弃。
其实,只因谁叫你是我的buddy。
 
很感谢曾经,现在,或许加上未来你对我的鼓励。
很感谢你给我,我们一起拥有的回忆。
想到当年的每一天每一夜都不能少了你,
想到当年的每一时每一刻都愿陪着你。
如果可以,我把你装进盒子里,
打包起来随时带在身边,无论何时何地。
 
只可惜,我们都有自己的梦,不得已往不同方向飞去。
只好在这老地方说再见,说分离。
口里说着要保重,要加油,脸上却挂满泪滴。
好了,就算再怎么不舍,飞机依然会起飞,火车依然会鸣笛。
最后一个拥抱,记住我们的约定。
哪年回来,我们再相聚。
不必贵重的礼物,只要一封慰问的信。
让我知道你过得开不开心。
或许到时会觉得一阵些许陌生的尴尬,
别在意,就让我们慢慢重温旧情。
朋友,有什么愤愤不平,
不必掩饰,不必不好意思,
向我倾诉,让我为你拍掉身上的不满。
让我为你做些什么。
就像当年你为我做的一切。
就让我们寻找从前那般的快乐。
就让我的祝福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Lee (李烈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