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这里。
闻着同样的气息,
感受同样的天气。
我看着天上的云飘来飘去,
正好说着我不安的思绪。
闭起眼睛听着风儿轻拂树叶的声音。
枯黄的落叶慢慢落入我的记忆。
想起那年我们说好不管去到哪里,思念不离不弃。
你含着眼泪离去,在你面前我忍着不哭泣。
看着你的背影,留下我苦苦的落寂。
我们分离,在落叶的季节里。
 
自从你的那趟班机飞上天际,时光过了一季又一季。
你的美丽依然清晰,
我对你的挂念从不喊停。
挂念远方的你是否幸福开心,是否一切顺利。
但你是否也思念着等你的家乡,等你的我。
树叶落下   枝头发出新芽
你说过等到下次树儿开出黄花   你会回家
你要我到时准备你爱的那道家乡菜
相信你的话   相信上天会安排   
因此我日日夜夜地等待
等待你的归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Lee (李烈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