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走進阿順的角落。
願意看看,聼聼我想說些什麽。
就像我的blog的標題,
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你娓娓道來。
不過,我知道自己是個懶惰的人,
又加上現在我是個忙碌的打工仔。
或許我會在隔了很久很久一段日子,
才會post上幾個字。或者放上幾張照片。
然後blog就長蘑菇了。
不過,一旦我心血來潮。
我也可以一次寫很多,很多。
多到就像班刊裏我寫的那十幾頁一樣。
總之,我確定我有許許多多想述説的人,事,物。
或許你就是其中的主角。
或許你也有相同的故事。
我只希望你能耐新的看完我的心聲。
我也希望能得到你的回應。
歡迎你來到屬於我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Lee (李烈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